如果我没有在填坑,那我就是在摆烂

你有收到巧克力吗?

*520补档,文笔贼烂

*小智阿罗拉初代冠军,关东冠军设定(虽然没啥关系),属于大家的小男孩,真的是个小日常

*脑补产物,全员友情向,ooc属于我。

“诶!一定要这么做吗!?”独属于少年清亮的惊讶声从虚掩门缝中传送,惹得路过的人好奇心大发,但又碍于工作不得不离开。

被迫早起来到联盟的小智,还在迷迷糊糊之中就和一套衣服一起被秘书小姐塞进了试衣间,迷迷糊糊的套上了那件衣服。直到站在穿衣镜前看清了自己的打扮,听见了今天的行程安排,他后悔了为什么没有在昨天晚上坐上去伽勒尔地区的飞机,或者回关东的高铁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没办法啊,这个行程不能再推了。”秘书小姐审视了一下小智的着装,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套衣服果然很适合小智呢。

外袍为墨蓝色中间为白色短款风衣内搭是黑色打底的骑士服既不会显得过于严肃又彰显了少年都有的英气,金色麦穗的从右肩倾下被固定在中间同侧的的金色纽扣上,末端则是两枚金色的流苏,衣摆上的暗纹又添加了一份神秘感。风衣由红色的布料镶边,金色的扣子作为装饰,红色的腰带固定住,在腰带的左侧有一个小小的十字星挂件。白色红色镶边的短裤和风衣是一套的。皮质中长靴(膝盖下面一点的位置)内由黑色的长袜包裹着少年小腿。脑袋上带着一顶白色打底系有红色丝带伴有星星装饰的礼帽。

不错非常不错,秘书小姐再次肯定了这套衣服的价值。

“就是是要去帮忙也没必要穿成这样吧。”小智扯了扯衣摆,回想起之前因为试吃了一块巧克力而夸下的海口,小智表示,明明常服也可以吧!

“诶~那怎么行呢?毕竟这可是情人节诶,小智也需要打扮打扮吧,毕竟还答应过粉丝们要直播的吧,常服怎么可以呢?”秘书小姐在说话间就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将同样被工作人员打扮好的皮卡丘接了过来,放在了小智的怀里,“皮卡丘今天也很帅哦。”

带着和小智同款礼帽,脖子上系了一个红白相间的(主要是红色,只有中间是很窄一截的白色)皮卡丘和有些害羞的训练家却不同,被夸奖之后还很自豪的抬了一下下巴。

“好了好了,我们出发吧。”将动作交给员工,秘书小姐带着调整好心态的小智坐上了去游乐园的车。

与此同时的宝可博(九敏,我实在没研究明白某博的直播,貌似记得可以在直播的评论区盖楼,当开播前闲聊吧,弹幕等直播开了重新用【】带替,我承认有罪(ᇂ_ᇂ|||))。

1L

大家早啊!

2L

早早早!看了大家都是提前来蹲点的人呐。

3L

难得智君亲自直播怎么可以不提前进来呢?

4L

很难不赞同

5L

赞同+1

6L

+10086

……

15L

话说情人节都不出去玩的吗?

16L

对象哪儿智智重要,再说了,咱也没有啊。

17L

就是就是

18L

嘿,前面那位兄弟,我现在就在和对象一起在甜品店里吃着小蛋糕看直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9L

虾仁猪心了啊

20L

整个人都蚌埠住了好吗?

21L

但是不得不说,智君今天去帮忙宣传的那家自制巧克力是真的棒诶,就是吃了地理位置的亏。

22L

真的吗真的吗?我现在就在现场,马上去试一下。

……

32L

那家的巧克力真的超棒,在现场的小伙伴都先去看看吧,说不定就蹲在小智了呢,另外,如果在现场看看一个蓝毛,那就是我啦!欢迎家人们来拍肩啊

33L

马上就去!

34L

喂!不要说的咱们智宝像个推销员好嘛,虽然经过小智坚定的美食真的都很棒!

35L

建议智君转行去干食物试尝家吧。

36L

真的有那么奇奇怪怪的职业吗(汗)

37L

只要你想就会有。

38L

家人们直播开始了!

39L

我天!你们看见我智穿的衣服了吗!今天居然不是常服吗!?

40L

我直接吹爆好吧!截屏当壁纸了!

“哈喽哈喽!大家早上好啊!”秘书小姐调整好设备,热情的和大家打着招呼,“小智先去帮忙了,但是很快就可以看见他啦!”

看着刷屏的问候,甚至还有人高呼要用刚刚一闪而过是小智当屏保。

“哈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热情嘛。”秘书小姐大笑,将直播设备四周移动了一下,“这里就是我们直播的地方啦,在现场还没有过来的小伙伴了也快点过来吧,我们马上开店了。”

“奈娜小姐,这个放哪儿啊?”撩开门帘的小智手里端着一盘造型可爱的巧克力饼干问着真正介绍的奈娜(就是秘书小姐啦)。

“这个放在那边的试吃架上吧。”奈娜将设备转向小智那边。

“大家早上好啊,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小智也是很从容的笑着对着镜头打招呼,“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

“皮卡皮卡丘。”趴在小智肩膀上的皮卡丘跳到地上,摘下帽子放在胸前很礼貌的弯了一下腰。

【啊啊啊啊!这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智啊!】

【今天的智智帅炸了好嘛!】

【这礼貌又可爱的皮神真的是我免费能看的吗!】

【没有家人想组队把他们俩拐了吗?真的没有吗?】

【前面的兄弟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联盟那群人咱暂且不说,智君的宝可梦你打得过谁?】

【呜呜呜,智君今天真的太帅了,我已经快被帅晕了。】

【但是智君今天只带了皮卡丘一只宝可梦吗?】

在一片混乱的弹幕中,小智挑中了这其中一条:“没有哦,其他宝可梦还在来的路上,毕竟今天是个大工程呢,就靠我们三个是不行的呢,而且奈娜小姐还要负责直播,会很累的。”

“哎呀,小智君还真是关心我呢,你先把饼干拿过去吧,枫糖小姐哪里还需要你去帮忙吧。”奈娜捂嘴偷笑了一下捏了一下小智的脸,重新将摄像头对着自己,“好了好了,在现场的小伙伴赶紧过来吧,我们马上就要开店里我也要去帮忙了。”

“jia nei!”当奈娜刚将设备从支架上取下来,两道藤鞭就接过来她手里的设备。

【是妙蛙种子吧!是智君的妙蛙种子吧!】

【啊啊啊啊啊!妙蛙种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好吧!他还主动帮奈娜小姐拿摄影机呢!】

【我想请问一下可以吃到小智亲手做的巧克力吗(星星眼)】

【众所周知,智君除了对战其他技能几乎都是负数】

“看了今天准备的量很足呢。”毫无疑问,妙蛙种子是被花子带过来的,“还需要我来帮忙吗?”

“花子小姐太客气了,那就麻烦你啦。”奈娜将一袋包装好的饼干放在花子手里,然后摸了摸妙蛙种子的脑袋“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今天也很可爱哦,谢谢你们来帮忙啦。”两只宝可梦都系着皮卡丘同款的领结。

“jia nei jia nei/mo li。”妙蛙种子骄傲的抬了抬下巴,魔墙人偶则是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啊啊啊!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真的好可爱啊!突然就觉得自家崽好废,但是我还是好爱他呜呜呜】

【同感,但凡我们家妙蛙种子有智君的一半懂事,我也不至于那么操心】

【麻烦在座各位好好想一想,自家崽被养废了到底是谁的原因】

【我的错(磕头)】

【可是崽崽那么可爱谁不想宠啊!】

【就是就是】

【跑题了,难道各位没有人想吃智智做的巧克力吗?】

【虽然但是,吃了会进医院的吧,想想之前霞殿她们怂恿智君进厨房的惨剧】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哎呀哎呀,话不能这么说,小智为了这次活动可是有好好练习过呢。”因为有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帮忙拿着直播设备,奈娜也可以空出手和花子一起摆好试吃品,顺带回复了弹幕的内容。

“奈娜小姐,这是最后的试吃品了。”说话间,小智已经拿着最后一碟巧克力出来了,“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也在吗?辛苦啦。”说着将一块新鲜出炉的巧克力递给了他们。

“jia nei/li!”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吃下后,两眼放光。

“那真是太好了!看来你们也很喜欢这个味道呢!”小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我看见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的星星眼了!awsl!】

【我已经从家出发了,马上到现场!麻烦给我留一份巧克力!】

【诶?等等,这份巧克力应该是智智自己做的吧】

“这一碟确实是我做的最好的那一份啦。”小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前面有好多失败品呢,不过皮卡丘他们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用手拿掉了皮卡丘嘴角的饼干屑。

【智君做的巧克力!家人们还不冲起来了吗!顺带悄悄咪咪问一句有没有人在现场麻烦帮我带一份呜呜呜】

【我我我!地址私发我!】

【还没来的伙伴们快点来吧,这里的队伍已经排的老长了】

【马上到马上到!】

“好了,时间到了,我们的活动开始吧!”奈娜看了一眼时间,拉开了店门。

【噢噢噢!终于开始了吗?】

【我这么好像看见了……老喷?】

【前面的兄弟,那就是老喷】

【噗,带粉红蝴蝶结的老喷,哈哈哈哈,这可以成为他的黑历史了吧,哈哈哈哈哈】

“喷火龙,这边这边!”小智对着空中的一团红色兴奋的招着手。

“ao~”刚一落地的喷火龙就例行想要对着小智一顿喷,直接被奈娜捏住了他的嘴。

“喷火龙桑今天可不能这么做哦如果小智君的衣服坏了我可是很困扰的呢而且今天你们也不会闲哦”奈娜微笑着说。

被她极其和谐笑容吓到的喷火龙,疯狂点头。

“奈娜小姐有时候真的蛮恐怖的对吧。”将从喷火龙背上下来的艾莉丝拉到一旁,小智小声的说着和弹幕一样的话。

“嘛,毕竟谁叫她是最年轻的小冠军的秘书呢。”艾莉丝赞同的点了点头,然后才注意到小智今天的着装,“哎呀,小智今天穿的格外正式呢。”

“嘿嘿,这件衣服也是奈娜小姐选的,很帅气吧。”所以说,只要接受了骑士的设定,也没有什么难为情的嘛。

“嗯嗯~说不定……”艾莉丝赞同的点了点头,突然凑近说,“可以捕获许多人的芳心呢。”

“哈哈哈,不可能的啦,好啦好啦,我们也去帮忙吧。”小智摆了摆手,招呼跟着一起来的蜥蜴王,甲贺忍蛙和路卡利欧,“大家也一起来帮忙吧!”

艾莉丝无奈的笑了笑,也去帮忙了。

【没有人觉得这三只一来气氛马上就变了吗?】

【老喷:我不算是吧】

【哎呀,老喷的体型比较适合站外面呢(bushi)】

【哈哈哈哈,确实,店面就那么大一点,蜥蜴王和老喷比较适合在外面揽客和奈娜小姐和花子阿姨一起送试吃呢】

【是吧是吧】

“小智君可以说一句那个吗?”一位女生结果小智送来的提拉米苏不好意思的说。

“嗯?”小智疑惑。

“就是就是‘请问小姐还满意这份甜点吗’。”女生说着还将手放在胸前稍微弯了一下腰。

“哦哦,没问题啊。”小智说着,也照着她的动作来了一遍,笑着说,“请问小姐还满意这份甜点吗?”

“嗯嗯!我死了!拍了吗拍了吗?”女孩疯狂摇着她旁边的姐妹。

“拍了拍了,你别晃了!”当然,拍照是经过了允许的。

“谢谢!非常感谢!”女生感激的说。

“哈哈哈,不用客气啦,毕竟是我答应你们是要求嘛。”小智拿着托盘说着。

【!这个女生简直就是我的神!】

【妈妈我谈恋爱了!】

【我我我现在就买机票飞回合众!】

【呜呜呜智智真的是太帅了!完全就是长在我xp上的】

后知后觉感到害羞的小智,此时把头埋在了皮卡丘肚子上。

“皮卡皮卡。”皮卡丘扶了扶歪了的帽子,然后用手拍了拍他的头。

“看来小智也被提出奇怪的要求了呢。”被艾莉丝带到后台的小光感叹道。

“诶?小光的要求是什么?”小智从皮卡丘的怀里抬起头,一脸好奇。

“就是说‘变得好吃吧’,然后用手画个爱心什么的。”小光摊了摊手。

“啊,还好不是让我说。”小智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喂喂,各位冠军麻烦不要偷懒好吗?”奈娜撩开帘子说,“麻烦来个人送一份黑森林蛋糕去四号桌可以吗?”

“好的,我去吧。”小智站了起来,皮卡丘也顺势跳到了他的肩上。

“但是,我记得,好像我进来的时候看见四号桌好像是丹帝先生吧?”小光摸了摸下巴。

“好像是。”艾莉丝也回想着。

“希望人没事。”

【难的看见丹帝先生来游乐场】

【我猜他是专门来看小智的】

【没迷路也是为难他了】

【诶诶诶是智君来送的甜点诶】

【哦~】

【哦~】

……

【不要刷屏啦(笑哭)】

“原来是丹帝先生点的蛋糕吗?”小智将甜品放在桌子上后说。

“哈哈哈,我也是听别人说这家店的巧克力制品都很好吃,所以过来试一试。”丹帝笑着说,“小智君也一起吃吧,另外那一份是专门给你点的,忙了那么久也休息一下吧。”说着将另外一份推到了小智面前。

“诶?点给我的吗?那我就不客气啦。”小智惊讶了一下,也不客气的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插起一块蛋糕就要往自己嘴里送,却被人抓住了手腕,往别的方向走去。

“嗯嗯,确实很不错呢。”奇巴纳卧着小智的手腕,将原本应该进入小智嘴里的蛋糕送到了自己这边,吃完还咂了咂嘴,回味了一下。

“奇巴纳先生!”小智猛的站起来。

“哟,小智好久不见啊。”奇巴纳打着招呼,也不忘手里的自拍,看见凑过来的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也意识是在直播热情的打着招呼,“在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大家好啊!”

【奇巴纳先生午好啊!】

【三三三足鼎立了属于是】

【哈哈哈,看来小智的朋友没有一个能逃过来帮忙宣传的命运呢】

【刚刚奇巴纳先生还抢了智君一块蛋糕来着】

【不重新给智君买一块的话,他可是会生气的哦】

“哈哈哈,当然会还啦,不过我们小智不会那么小气的对吧。”奇巴纳笑的一脸开心,将手勾着小智的肩说。

“你也别打趣小智了,这份就给你吃吧,小智再另外点一份就好了,不过得你给钱啊。”丹帝笑着说,将被奇巴纳压着的小智拉到另一边的空位。

“当然没问题。”奇巴纳不甚在意的说。

【哦~修罗场】

【小智,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这就是小智的魅力呢】

【要我我也这么宠他】

【毕竟在座人均智推人】

“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辛苦啦,接下来由我们来接班吧。”第二轮来替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工作的是希特隆和小茂。

“jia nei/mo li li”妙蛙种子和魔墙人偶也乐的将设备交给了他们。

“变得好吃吧!”瑟琳娜和柚莉嘉压理所当然的加入了女孩子的队列。

“啊~奈娜小姐就好似那天空中太阳,成功驱散了,啊!疼疼疼!不要扯耳朵啦!”告白未遂的小刚被小霞和不良蛙拖到了后厨。

“好了好了,小刚也快来帮忙做甜点吧。”

小霞如是说。

乐的清闲的小智此时正坐在休息处的给自家宝可梦们分着小饼干。

“大家辛苦了,在下一轮换班之前,先休息一下吧。”说着,将做好的巧克力饼干分给了他们。

“小智你也要注意休息啊。”一杯热可可贴在了小智的脸上。

“谢谢啦。”小智接过漂浮在空中被子,小小的茗了一口。

“那群家伙一直吵着一定要吃小智亲手做的巧克力,真的是快烦死我了。”超梦收去能力,盘腿飘着空中。

“哈哈哈,但是合不合你们胃口我就不知道了哦。”小智笑着说。

“据他们的性格,不会说不好吃反而会围着你让你多做点。”超梦也从碟子里拿起一块饼干咬了一口,“味道不错。”

“那就好,旁边有包装好的,等会儿回去的时候就拿那个吧。”小智打了个哈欠说。

“没关系吗?”超梦问道。

“没事啦,那个是我自己做的,专门拿来送给你们的。”小智说着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声音越来越小。

“也好。”吃完最后一块饼干,超梦再看去,就见小少年已经靠着墙睡着了。

跟着过来的宝可梦们纷纷开始行动,将小智平放在长椅上后,路卡利欧将从椅子下面的隔层里拿出来的毯子盖在了他的身上。皮卡丘和妙蛙种子也团成一团趴在小智的旁边。

吃饱喝足的蜥蜴王和喷火龙继续出去站岗,甲贺忍蛙和路卡利欧则是守在了小智旁边。

见状,超梦对着还醒着的两位宝可梦点了点头,带着包装好的巧克力和饼干消失了。

236L

话说最后那两三个小时基本上没怎么看见小智啊。

237L 你也要起舞吗

小智的话是在后面休息哦。

238L

话说都快直播结束了才盖了这么点楼吗?另外智智也要注意休息啊,不然我们会心疼的。

239L

就是就是。

240L

因为大家都很专心的在看直播嘛。

241L 水系宝可梦敲可爱的

刚刚某人还被某人训了呢。

242L

楼上细说?

245L

我在现场,大概就是茂君到休息室去拿东西然后看见智智睡着椅子上,然后就被说了,我离的太远了,没有听太清楚。

246L 水系宝可梦敲可爱的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概括的差不多。

247L

该说不愧是幼驯染吗?

248L

好像真嗣也说了小智来着。

247L

嘛嘛,毕竟睡着椅子上真的不太好,万一感冒了呢。

248L

但是智宝的身体……嗯……算了,说的好!

249L 百科全书

懂了,下次研究一个防止小智感冒又可以随处睡觉的装置。

……

397L

话说去现场的姐妹都买到巧克力了吗?

398L

哼哼,我不但买了巧克力,我还买了智智亲手做的那一款。

399L

我也!但是那家店的甜品也很好吃呢。

400L

对对对!简直就是宝藏店铺!

401L

懂了,虽然这次我错过了,但是我以后会记得这家店。

402L

小智真的就是一个美食鉴定器啊。

403L

这样多好,跟着小智混,天下美食都是我的。

404L

哈哈哈,说的也是。

405L

但是小智没有收到巧克力吗?

406L

有吧,我刚刚走之前还看见霞殿他们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干什么。

407L

哇哦~

408L

哇哦~

……

“今天谢谢大家啦!”关店后,小智向着他们的朋友们道谢。

“不用客气啦,给一点劳务费就够了。”艾莉丝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是就是,小智亲手做的巧克力应该还没卖完吧,不如免费送给我们怎么样。”小霞在一旁起哄。

“当然有给你们的啦。”小智说着,从早就准备好的篮子里将包装好的饼干发给了大家。

“谢谢啦。”拿到礼物的众人说着。

瑟琳娜看了旁边的小光一眼,见她点了点头,和她一起将早就备好的巧克力递了过去:“这个是我们送给小智的巧克力。”

“诶?我也有吗?”小智惊讶的收下了这份礼物。

“当然,我们也给小智准备了哦。”瑟琳娜和小光仿佛就是一个信号,其他人也将自己巧克力送到了小智手里。

“啊!谢谢大家!”满怀的巧克力散发着他独有的清香,可可豆略微有些苦的味道此刻却是甜的。

“愿未来的冒险有你相伴。”

“愿未来的生活充满属于你的颜色。”

“愿未来的你也不忘初心。”

“愿未来的每一年都有你。”

520 L 黎

愿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那个少年。







作者有话说:我承认我有拖延症呜呜呜,我有罪。这篇文我真的是反反复复码了四遍,我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个啥,也不知道我的手是怎么了,每次退出都忘了保存,结果还把两章合一起的海之日删了,现在还要扣脑壳想海之日写了啥,我真的会谢(╥_╥)。虽然但是,我真的没有收到别人送的巧克力,但是智智不能!必须安排上!

评论(11)

热度(4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