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有在填坑,那我就是在摆烂

目标是最强驯兽师!(后篇)

*我还是没忍住下手了,又是快乐的联动。(这篇是一些剧情的补充)

*起源来自原神的智巧灵蕈大竞逐以及某位二创区up主的视频。

*会有前篇没写的直播内容。

*ooc预警,脱离原型,个人原神里选的角色是妹妹,也就是荧,没接触过原神的家人们可以把荧和派蒙当成剧情人物。






茂密的森林被树木的枝叶遮住几乎看不见天空,从缝隙中透过层层阻拦的阳光却很难照明很大的范围。

“怎么还走不出去!这究竟是什么鬼地方啊!”一道生气的声音完美透过树叶传向天空,吓飞了停留在树枝间的飞行系宝可梦们。

“我怎么觉得我们就像是在原地转圈啊,要不你用元素视野试试能不能找到路?”一只白色的人型漂浮物在空中带着极大的怨念说着,“我觉得比起饿死我更像会被累死。”

“你忘了我说这里根本感受不到元素力了吗?而且飘在空中也会累吗?”走在一旁的金发少女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

“飞也会很累的啊,你说对吧咚咚小圆帽。”派蒙不以为然的说着,甚至将问题抛给了另外一个和自己一样飘在空中的蓝色生物。

然后很遗憾,并没有得到回答。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空地,派蒙几乎是瞬间就卸了力。

“我不行了,我们休息一会儿吧,真的飞不动了。”派蒙飘飘悠悠的落到了一块石头上,整个人几乎快瘫成了一块饼。

见自己的旅伴是真的累了,荧也没多说,从背包里拿出水和食物递给了派蒙和咚咚小圆帽。

“也得亏莱依拉他们研究出的蕈兽食物,不然我真的很难想象背包里要装那~么多花花琼脂的样子。”派蒙吃着渔人吐司夸张的比划着。

“反正装了也不是你背。”荧毫不客气的调侃着自己这位不靠谱的旅伴。

“那我也会给你精神上的支持嘛。”派蒙强行解释着。

荧没再回话,看着一旁吃的也很开心的咚咚小圆帽,也是由衷的感谢了一下给出改造食谱的各位。

“不过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啊?”已经吃完第一块渔人吐司的派蒙接过荧新递过来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可能又是什么异空间或者异世界吧。”话音刚落,荧起身迅速将派蒙拉到了一旁的书后,顺带指示咚咚小圆帽飘到树枝中间藏起来。

“怎么……”派蒙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嘘,有东西过来了。”多年养成的警惕神经几乎是一瞬就察觉到了有东西的靠近。

窸窸窣窣的声音从灌木后面传出来,荧放开了派蒙,将无锋剑拿在手里警惕的看着传出声音的方向。

大概过了几分钟,见没有动静的两人正要放松之时,三把水手里剑突然从后方闪了出来,目标无疑是她们。

“小心!”还没等派蒙反应过来,荧挽出剑花成功将水手里剑打散,这也使得她们再次暴露在了空地里。

“咚咚小圆帽保护好派蒙。”作为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战斗力的派蒙,荧当即唤下了自己的蕈兽保护好她。

“铮——”这次不再是水手里剑,而是确确实实的剑风,打在了荧的无锋剑上。

“呜哇!这是什么啊!蜥蜴怎么会打人啊!”

“停停停!你们别打了!”

派蒙的受到惊吓的声音和一个清亮却很急切的少年音几乎是同时想起。

用剑摔出贴到自己面前的蜥蜴,荧丝毫不敢放松,虽然说自己也是被他的样子小小的吓了一跳。

“哇!都说了你们不要那么冲动了嘛!”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少年匆匆忙忙的从灌木后面钻了出来,甚至没来得及摘下不小心插在头发里的树叶,喘着气扶着自己的膝盖急切的说着。

“这是什么情况啊?那个蜥蜴和那个青蛙怎么看都像是新型的怪物吧?难道又是深渊教团的诡计?”派蒙拉着想要上前去护主的咚咚小圆帽缩在荧的背后小声说着。

“我觉得不像,但是很奇怪。”荧横着剑,看着对面的少年似乎在训斥那两只非人动物的样子,一刻也不敢放松的说着。

“虽然说是为了宝可梦们,但是你们也要先看看到底是不是宝可梦猎人啊,万一误伤了怎么办?”小智插着腰很严肃的说着,随后又缓和了一下语气,“下次不许再这样了知道吗?而且你们这样冲出去受伤了,我也会担心的。”

甲贺忍蛙和蜥蜴王默默看了一眼对方,选择全盘收下小智这在他们看来根本不算是训斥的训斥。

见安抚好了自家宝可梦们的情绪,小智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在原地等着,不许跟上,美名其曰希望对方降低这本是误会的警惕,然后自己朝荧和派蒙的方向走了过去。

“他过来了!”派蒙小小的惊呼了一下,又往荧的背后缩了缩。

荧则是握紧了手中的剑,时刻准备反击。

“你好,我叫小智,请不要紧张好吗?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小智为了表示诚意,将自己的背包放在了一旁,举着双手站在了距离她们还有两米左右的地方。

“明明刚刚你们还向我们发起了攻击!如果不是我的旅伴反应过快,恐怕受伤的就是我们了吧!”派蒙不甘示弱的喊了回去。

“这都是误会啦,因为听宝可梦说研究所的森林里出现了奇怪的家伙,所以我们才会过来的。”小智明显因为派蒙的话有了一些窘态,不好意思说抓了抓头发。

“研究所?你们是愚人众的成员!?”派蒙再次反问道。

“愚人众?那是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称呼,是新研究出来的宝可梦食物名称吗?”被反问的小智可谓是一脸懵逼。

“不应该啊,那些家伙不是在提瓦特臭名昭著吗?怎么会有人不认识?”派蒙皱着眉小声问着。

“他好像是真的不知道。”荧虽然说没有办法完全放下警惕,但还是收起了自己的剑,再次观察了一下小智的神色,确认他没有说谎。

正当两人小声交谈的时候,咚咚小圆帽几乎是化成了一道残影,“吧唧~”一声撞在了小智的脸上。

“咚咚小圆帽!”

“kong!”

四道声音分别从两个方向很焦急的响起,而被喊的名字的正是粘在小智头上咚咚小圆帽和被粘住的小智。

“快下来!这样很不礼貌的!”派蒙飞到了他们两面前紧张的说着,哪怕他们之前甚至还处于弩张剑拔的气氛中。

“kong!”甲贺忍蛙和蜥蜴王同样也是很焦急的看着被糊了一脸的小智却无从下手。

“我没事啦。”接受了咚咚小圆帽贴贴的小智显然笑的很开心。

“啊啊啊!你快回来啦!”派蒙焦急的在空中转着圈,而荧则是翘眉看着被逗得哈哈大笑的小智。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要在蹭了啦。”被蒙头一顿贴贴的小智好不容易抓抓住了这只滑溜溜的蕈兽,将它递了回来,“这是你们的宝可梦吗?它很可爱哦。”

“宝可梦?不,它是一只蕈兽。”荧接过重新回到自己手里的咚咚小圆帽说,任由它钻到怀里撒娇,仿佛前一秒还在和小智贴贴的蕈兽不是它一样。

“不是宝可梦吗?”让另外两只安下心后,小智看着被派蒙假装训斥的咚咚小圆帽,有些惊讶,“难道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吗?”

“你怎么知道?”荧和派蒙几乎是同时问道。

“嗯……怎么说呢,我的朋友有时候也会送我去异世界旅行什么的?”小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那不是和你很相似吗?”派蒙一巴掌拍在了荧的肩上感叹道,荧不动声响的揉了揉被打的有些生疼的肩膀。

“对了,再次介绍一下,我叫小智,这两位是我的宝可梦,叫甲贺忍蛙和蜥蜴王。”小智热情的说着。

蜥蜴王和甲贺忍蛙虽然有些尴尬,但是还是礼貌的打了一个招呼。

“我叫荧,她叫派蒙,这个孩子是我的蕈兽,叫咚咚小圆帽。”经过刚刚那个事件,荧也放下了对戒备,所以快说谢谢咚咚小圆帽。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森林里啊?”见荧收起了戒备,小智热络的说着。

“啊,大概就是在给咚咚小圆帽训练的时候,我们的朋友们啪的一下,旁边噼咔的一下闪了一道光,然后在一晃神我们就出现在这里了。”派蒙手舞足蹈的描绘着。

“原来是这样啊。”小智摸着下巴恍然大悟。

“这是怎么听懂的啊!/kong ka!”荧、蜥蜴王、甲贺忍蛙忍不住惊讶的吐槽到。

“诶?这难道不是很好懂吗?”还在开心说话的两人,奇怪的看着他们。

“说不定你们会很合得来。”荧若有所思的说着。

“我也觉得!呐!你喜欢吃什么食物啊!我给你说荧做的食物真的超好吃的!”

“嗯……我最喜欢的是可乐饼诶,不过我妈妈做饭也很好吃的!如果不介意的话你们可以去我家做客的!”

“好耶!荧!我们走吧!反正现在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去!”

经过两人热切的讨论,于是时态就发展成了被邀请到小智家做客的这种无法拒绝的事态。

走在离开森林的路上,派蒙和小智在前方激烈的讨论着,从食物,到自己经历的旅途,顺带还介绍了一下各自世界。

“话说,你们的……就是小智,一直都那么热情吗?”荧看着前面和小智很开心的讨论的派蒙,无奈的扶额。

“kong ka(一直都)。”走在旁边的两只宝可梦也颇有些头疼的说着。

似乎不太意外自己能听懂宝可梦的语言,荧有些感慨:“他们俩的性格还真像啊。”顺带揉了揉还在自己怀里的咚咚小圆帽。

“还有你呀,以后不许那么不讲礼貌的朝人身上撞知道嘛?”荧把它举了起来,耐心的说着。

当然回答她的只有DuangDuang的水声。

“不过说起来,你的咚咚小圆帽应该是水系的吧?”走在前方小智突然转头问道。

“是的,怎么了吗?”荧问道。

“就是听派蒙这么解释,总觉得我们的世界其实很相似什么的?”小智背着手倒走着说,“毕竟你看啊,你们的世界可以用元素力对吧,虽然说连某些特定人类也可以,但是光是蕈兽来说就和宝可梦很像啊,因为宝可梦们也可以使用技能战斗什么的,而且也会有对应的属性。。”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呢。”荧细想了一下,很赞同的点了一下头。

“对吧!这样说来,你的咚咚小圆帽那是不是也会用技能啊?”小智问道。

“会的啊,但是其实不是很多。”荧有些为难的说着,想着那些由派蒙制造的招式名字不知道怎么开口。

“它的名字也是你取的吗?”和荧走成一排的小智问着。

“那个是我取的哦,因为我觉得它头顶圆圆的帽子很像一个鼓,敲一下就会发出咚咚锵锵的声音,所以叫这个。”派蒙自豪的插着腰说。

“这样啊!那确实很适合它呢!”这是来自小智的肯定。

荧一脸惊恐的看着小智,居然真的有人会赞同这个说法吗!先不说别的,谁没事会去敲一只浮游水蕈兽的脑袋啊!

“哼哼哼,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它。”派蒙得意的说。

“对了对了,之后我有一个委托要去一下市里,你们要一起吗?”小智很自然的邀请着。

“可以吗可以吗?荧,我们也一起去吧!顺带可以帮帮忙也说不定呢。”派蒙激动的跺着脚说。

“皮卡皮!皮卡皮卡丘(小智!你们没有受伤吧!)!”说话间就已经走到森林出口了,一道黄色的影子极快的跳进了小智的怀里。

“抱歉啦皮卡丘,等着急了吗?”捏了捏皮卡丘的耳朵,小智安慰道。

“皮卡丘,皮卡(没关系的,她们是)?”皮卡丘摇了摇头,看向了后面的荧和派蒙问道。

“她们就是宝可梦说的森林里奇怪的人,不过不用担心不是坏人哦,是来自异世界的人,就像之前的我们一样。”小智解释道。

被冠上森林里奇怪的人的称号的荧和派蒙,好奇的看着这只毛茸茸的宝可梦,以及地上或者空中围着小智那些宝可梦们。

“皮卡皮卡丘(我叫皮卡丘哦)。”皮卡丘跳到了小智的肩上朝着她们都方向挥了挥手。

“你好呀,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经常陪伴你的皮卡丘对吧?”派蒙打完招呼好奇的问。

“是的。”揉了揉皮卡丘的头,小智温柔的说。

“不过另外两位是走了吗?”出了森林之后,派蒙发现蜥蜴王和甲贺忍蛙的身影不见了。

“嗯,他们还有自己的训练,这会儿应该是去互相切磋了吧。”小智想了想说到。

“哇,好自律。”派蒙感慨道。

“走吧,去我家,妈妈肯定会很欢迎你们的,不过先要去见一下大木博士呢。”小智抱着皮卡丘开心的说着。

“大木博士是?”荧问道

“研究所的主人啦,毕竟你们的身份比较特殊再加上突然出现,这个误会还是要解释清楚的。”小智说。

于是就在小智的带领下,先到了研究所见到了他口中的大木博士之后就前往了他家。

“我还以为会被当成奇怪的生物绑上研究台什么的。”成功被大木博士关爱后生的慈爱面孔感化之后,派蒙小小的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你想太多啦,这种事情其实大木博士应该是习惯了。”小智笑了笑。

“也对哦,毕竟你的冒险经历很丰富呢。”派蒙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但是没有对异世界的人产生什么好奇心理也是蛮厉害的。”

“他们可能会产生好奇,但绝对不是对我,毕竟派蒙可是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多一个奇怪的称号,比如说应急食品。”荧打趣的说到。

“呜哇!我才不是应急食品,明明是最好的伙伴!还有,那不是你叫的嘛!”

“对对对,没了你,我什么也做不了。”

“你们的感情可真好,皮卡丘,我们也要像她们一样多增加一点旅途的经历哦。”

“哼哼,那是当然!”

“皮卡丘。”

回家路上的时间就这么吵吵闹闹的过去了。

在花子的热烈招待下,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一晚,当然,荧也成功在花子的指导下,使用了异世界的炊具做出了她的拿手好菜甜甜花酿鸡。虽然小智和皮卡丘都惊叹于为什么那么小小几块禽肉居然能做出一整只鸡,然后被派蒙一脸神秘的说,这是异世界的造物术忽悠了过去,但是小智居然真的相信了。

饭后浅浅的在院子运动消食之后两人约定好起床时间便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夜好眠。

几乎是一种自然习惯,当嘟嘟利开始在屋顶上鸣叫,太阳也从山后冒了出来。

“早啊荧还有派蒙。”刚推开门就看见了小智站在自家大门摸着一只烈咬陆鲨的脑袋,后者也是很顺从的微微弯着腰任由他抚摸。

“早啊。”派蒙挥了挥手,显然她并没有意识到对于小智来说早起几乎是百年难得一遇。

“这只也是你的宝可梦吗?”派蒙飞到烈咬陆鲨面前好奇的看着这只比她大出不少的生物。

“不是哦,这是邻居家的啦,今天要拜托她送你们去市区。”小智解释道。

“诶?送我们?那你们呢?”看了看小智和皮卡丘,派蒙疑惑的说。

“嗯……应该快来了。”小智看了看天,就见不远处一个黑点慢慢放大,“喂!喷火龙!这边!”

“龙?是我想的那个龙吗?”派蒙惊讶的看向了荧。

荧耸了一下肩,也一起看着天得着小智空中的那位宝可梦出现。

“这位也是我的搭档,叫喷火龙,昨天你们应该没有在围观的宝可梦里面见过。”小智拍了拍降落在一旁的喷火龙介绍到,然后就被很愉快的被一发喷射火焰命中。

“哇!小智你没事吧!?”派蒙和荧几乎是同时出声。

“没事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小智习以为常的摆了摆手,然后就被一个水球砸中。

“谢谢你啦咚咚小圆帽。”荧捏了捏咚咚小圆帽的触手夸奖道,“这个是这孩子的技能之一。”

“皮卡皮卡丘皮(好神奇,带有治愈效果诶)。”看着明显连回程都没有的小智,皮卡丘跳上荧的肩,伸手摸了摸很自然蹭过来的咚咚小圆帽。

“真的诶,连身上的灰都没了。”感受到一阵很清凉的触感后,小智摸了摸自己稍微有些卷曲头发感叹道,一旁的喷火龙不屑的扭过了头。

“他真的是龙诶。”派蒙好奇的围着喷火龙打着转,然后被喷火龙像赶鸟雀一样的挥了挥手,“哇,脾气好暴躁。”

“其实烈咬陆鲨也是龙系的宝可梦来着。”小智看着被荧抚摸的十分服帖的烈咬陆鲨说到。

“但是他们两个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诶。”派蒙再次被冷漠环抱着手的喷火龙无视掉之后,加入了荧的队伍。

“可能是因为烈咬陆鲨是女孩子吧。”小智想了想说。

“好乖好乖。”听到解释后的派蒙和荧点了点头,再次沉迷于可爱又带一点帅气的烈咬陆鲨。

“那我们就启程吧。”将一个座椅在喷火龙的背上安置好,小智说到。

“好,我还没有被这种小体型的龙背着飞过呢。”派蒙感慨道。

“等我们回去就让温迪喊特瓦林带你绕提瓦特大陆飞一圈。”荧跨坐到烈咬陆鲨背后的座位上拍了拍她的肩对派蒙说。

“绝对不要!那个比被风史莱姆吹飞还难受!”派蒙摆着手强烈的拒绝着。

“好了,皮卡丘抓稳哦,派蒙也是,我们准备走了。”小智再次说到。

“我一定要好好体验。”派蒙拉着咚咚小圆帽窝在中间空缺的位子,兴奋的说着。

然后,然后就是不出所料的传来了哀嚎。

“为什么这么快啊!救命啊!”

到达目的地之后,派蒙一脸铁青的说着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再骑着龙飞了,当然荧和咚咚小圆帽表示体验良好。





“好了大家,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吗?”蒂芙尼摆弄了一下镜头和耳麦说着。

【可以可以】

【终于要来了吗】

【老师可以说一下具体是哪个培育屋吗?我现在在常青市也许可以过来围观】

【我也是我也是】

【羡慕你们这些可恶的本地人】

“当然可以啊,就在东大道这边。”蒂芙尼固定好设备说。

【那个就是帖子里面说的金发小姐姐吗?这么仔细一看真的很好看诶】

【我的关注点全在飘在空中的那两位】

【哈哈哈,我也是,那个白色人形漂浮物甚至还在安慰叫咚咚小圆帽的那只蕈兽。是叫这个名字吧?】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一看就是吧友过来的】

【在座各位谁不是呢?】

【啊?什么?我就是单纯看见有有关小智的直播就过来了】

【前面的可以去宝可博看一个帖子了解一下】

“开始了开始了,解说大家就不用了吧?毕竟咱们也不专业的对吧。”蒂芙尼激动的说着。

两人分别站在了对战场地的两方,对战也正式开始。

“小智可不要魈瞧了我们哦!”派蒙叉着腰说着。

“当然,虽然在烹饪上面我确实输了,但是对战我可不会输,皮卡丘,决定就是你了!”小智也不客气的说着,然后一抬手,皮卡丘配合的从他的手臂上一跃而下。

“皮卡皮卡丘(放马过来吧)!”皮卡丘站在地上蓄势待发。

“既然这样,我们也出击吧,上吧咚咚小圆帽!”荧朝派蒙点了点头,将怀里的咚咚小圆帽放了出来。

“皮卡丘,先用电光一闪迷惑它,靠近之后使用铁尾!”小智见她们准备就绪之后迅速下令。

皮卡丘如同一只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来,在地上的身影几乎是一道道残影。

“不要慌,注意看皮卡丘出现的方向。”荧冷静的做出了应对,“就是现在!使用水泡禁锢把自己包起来防御!”

几乎就在皮卡丘贴近的一瞬间,咚咚小圆帽的水泡也完成了。

皮卡丘的力度不出意外的打破了水泡,使得咚咚小圆帽往后退了一段距离,但带来的伤害也抵消了一部分。

“很厉害啊,居然能成功做到接下皮卡丘的铁尾。”小智赞赏道。

“哼哼,荧可是很厉害的,毕竟她可是去年月莲杯的冠军。”派蒙得意的说。

荧却有一些不好意思,总不可能说这个招式其实是因为打材料的时候发现蕈兽用水球包住自己可以很好的抵消伤害发现的吧。

“那么接下来,皮卡丘,在使用一次电光一闪,靠近后使用电网!”

“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几乎是一瞬间皮卡丘就贴近了咚咚小圆帽,一颗电球被他从尾巴后面扫了出来,在空中张开成了网状,把咚咚小圆帽封锁在了地上。

“咚咚小圆帽!”派蒙焦急的喊了一声。

“这下怎么样。”小智看着荧,期待她的下一步动作。

“说起来,小智好像还不知道蕈兽的特性吧,虽然说皮卡丘的电网确实对咚咚小圆帽有一定伤害,不过也让它处于了活化状态,速度有所提高了呢。”荧笑了笑,似乎不是很担心现在的情况,“咚咚小圆帽,连续使用水球猛击!把电网推回去!”

连续的水球被放出将电网从地上抬起,同样也以很快的速度朝皮卡丘冲去。

“皮卡丘!”受到反击的皮卡丘向后退了几步。

“皮卡丘你没事吧!”看着重新站起来的伙伴小智关心的问着,在得到皮卡丘的回答之后,再次打起精神,“这样才会更有趣呢!”

【我去我去,长见识了,你们看见了吗?咚咚小圆帽的速度明显上升了吧!】

【看见了,这波是在大气层】

【高手过招啊】

【九敏,把我人看激动了怎么办?】

【我也是!好久没有见过小智这么认真的对战了!】

【我敢说这次小智和皮卡丘绝对没放水!】

【确实!皮卡丘电光一闪的速度和铁尾的力度和之前与新人训练家打的那场完全不一样!】

“我们也更认真的应敌吧!”派蒙激动说着,荧也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咚咚小圆帽再连续使用水球猛击!”

无数水弹编制成一张网向皮卡丘罩去。

“皮卡丘使用铁尾打散它!”小智下令道。

“皮卡——丘——皮卡!”没有丝毫迟疑,皮卡丘迅速发动技能。

“什么!?”看着被打散的水球形成的水帘,荧愣了一下,试图寻找皮卡丘的身影,“快使用水弹爆轰!”

咚咚小圆帽使用的水球炸裂开清除了空中的水珠,却没有看见皮卡丘是影子。

“皮卡丘再使用一次铁尾!”小智快速说道。

“皮卡——丘——皮卡!”皮卡丘的身影突然从咚咚小圆帽的背后冒出,一记铁尾直接命中。

“咚咚小圆帽!”荧慌张喊到。

虽然提高了速度咚咚小圆帽的闪避速度还是慢了一步,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击!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小智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皮卡——丘!”接力跃到空中的皮卡丘用出了他的最后一个技能。

“咚咚小圆帽快进行防御!”势不可挡的雷光让荧意识到站在对面少年其实并不是他看到的如此无害。

十万伏特破开了咚咚小圆帽还没完全建立起的盾,一击命中。

“咚咚小圆帽!”荧接住了快要落到地上的咚咚小圆帽,担心的问着,“怎么样?还好吗?”

咚咚小圆帽对答则是晃动了两下。

“咚咚小圆帽没事吧?”小智带着皮卡丘也很快速的跑过来关心道。

“问题不大,不过,我好久没有经过这么精彩的对决了。”荧摇了摇头,但是却是很开心的说着。

“我也是!你们的战术很完美!咚咚小圆帽的速度真的很快。”小智揉了揉它的头夸奖道,“不过我觉得荧的剑术也很厉害呢,等回到真新镇之后请和我的蜥蜴王和甲贺忍蛙对战吧!这也是他们让我来请求你的。”

“当然可以啦。”荧很爽快的答应了。

【家人们,我说真的,如果皮卡丘的铁尾没有打中,说不定他们还可以再来几轮】

【我也觉得,论铁尾的百种用法】

【长见识了长见识了,这就回去学铁尾】

“好了好了,那么就结束啦,要录视频素材的家人们之后去我合集看吧,我就先关闭直播啦。”

【好的好的,老师再见】

【谢谢太太的喂粮!】

【拜拜】

“那么我们就回去吧,任务也完成了。”小智将两个橙橙果分别递给了皮卡丘和咚咚小圆帽。

“这场对战看得我真的好紧张,不过非常精彩呢。”派蒙说。

“我也学到了很多。”荧点了点头。

“不过呢,我也感谢荧教我做蛋糕呢,之后我一定要分享给我的朋友们。”小智很开心是说。

“不过看来,我们还要同行一阵子呢,毕竟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回去。”荧说。

“没问题啊,既然这样,之后我们可以去找一下我的神兽朋友们,说不定他们有办法呢。”小智建议道。

“可以啊!”还在和皮卡丘和咚咚小圆帽愉快玩耍的派蒙听到这番话激动的说,“那就拜托你啦小智。”

“不用客气。”

回到真新镇之后荧直接大胆的提出了让蜥蜴王和甲贺忍蛙一起上的要求,虽然很艰难,但荧依旧是用细微的小差距赢得了这场对战,再次交换了各自对剑术的见解之后,就开始准备在宝可梦世界与小智同行的冒险旅途。

于是,那段时间就传出了小智与一位金发少女和神秘漂浮物的故事,但那位少女不似小智曾经的伙伴,也把挑战道馆和各地区大赛作为目地。用她的话来说,目标是成为世界最强的驯兽师!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